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东方雨虹扩建工业涂料生产线 虹嘉加快发展节奏 > 正文

东方雨虹扩建工业涂料生产线 虹嘉加快发展节奏

作者: 来源:慧正资讯

2022年12月29日,东方雨虹旗下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透露,将在其杭州建德工厂扩建工业涂料项目。

据悉“东方雨虹德爱威公司虹嘉涂料车间技改项目”,本项目年产4000吨工业涂料产线、年产150吨乙烯基酯树脂漆及年产1500吨地矿灌浆材料,虹嘉工业漆产线项目建设位置在油性车间内空余场地,占用目前的设备空位(二楼6个固定缸的空位,6个砂磨机的空位,一楼4个落地高搅空位),主要设备安装集中在车间的二楼和一楼,占地面积 250平。

“虹嘉”是东方雨虹工业涂料品牌,虹嘉工业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总部选址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从虹嘉工业涂料的产品系列主要为防腐涂料,依托东方雨虹卓越的研发技术及工业领域十余年的深耕经验,深度聚焦石化领域、桥梁、钢结构领域的防护,为埋地管道、储罐、管廊管架、高温设备、保温管道、钢结构厂房建筑等提供专业防护,提供绿色环保的高固含产品和水性防腐产品,助力中国涂料产业环保升级。2022下半年,虹嘉工业涂料应用于来宾马滩红水河特大桥的防腐维护保养项目中,用户反馈良好。

此次,虹嘉工业涂料在德爱威杭州新型建材生产基地扩建生产线,也是东方雨虹加速工业涂料布局的重要举措。德爱威杭州生产基地占地共计500亩,投资20亿元。

本次扩建后,德爱威杭州新型建材生产基地最终形成全厂总产能12.015万吨各类涂料,其中:水性涂料11万吨/年——年产6万吨水性建筑涂料内外墙漆、年产6万吨质感涂料、年产1万吨多彩仿石涂料,溶剂型涂料(环氧树脂漆类、丙烯酸酯类树脂漆类、元素有机漆类等)1.015万吨/年和地矿灌浆材料1500吨/年。

虹嘉工业涂料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工业涂料全方位管道输送和密闭式生产,行业内首创工业涂料4.0标准,并与世界500强美国艾默生公司联合开发定制化中控系统,确保生产工艺稳定性。提供持续服务保障,前期防腐勘验、中期技术支持、后期施工服务跟踪,全方位、多角度服务;针对用量小、技术难度大的涂料产品如特种耐酸涂料、特种耐高温涂料等,实行定制开发服务,有效解决企业痛点。

东方雨虹曾表示计划用10年时间,将德爱威建德工厂打造成为全国单体销量最大涂料生产基地,年销售收入目标将达到30-50亿元。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