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政策法规 >> 一诺威北交所过会:近3年研发费用均超5500万元 拥有420余项发明专利 > 正文

一诺威北交所过会:近3年研发费用均超5500万元 拥有420余项发明专利

作者: 来源:挖贝网

在1月3日召开的北交所2023年第1次审议会议中,一诺威(834261)过会。资料显示,公司深耕聚氨酯行业多年,近3年研发费用均超5500万元,拥有420余项发明专利,主持或参与起草了20项国家标准及多项行业标准。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一诺威申报材料于2022年5月5日获受理,2022年12月21日完成三轮问询回复,2023年1月3日过会。

招股书披露,公司拟IPO募资约5亿元,用于年产34万吨聚氨酯系列产品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一诺威主要从事聚氨酯原材料及EO、PO其他下游衍生物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承接塑胶跑道等体育场地工程的施工。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净利润为1.66亿元。

公司以技术研发为驱动,近年来研发费用均保持在5500万元以上。数据显示,2019年-2021年,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6027.30万元、5542.69万元、6152.41万元。

另外,公司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聚氨酯弹性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硬质聚氨酯组合聚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淄博市聚氨酯弹性体工程研究中心等。

持续的研发投入,一诺威研发成果颇多。公司自主研发并掌握了多项聚氨酯材料生产及应用核心技术,形成自主创新技术体系。并且,已获授权并在有效期内的发明专利达到420余项。

除此之外,公司还主持或参与起草了20项国家标准及多项行业标准并取得40余项省、市级科技成果鉴定。招股书显示,公司“聚氨酯弹性体制备新技术及产业化”科研项目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公司下属子公司一诺威新材料为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东大化学为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东大聚氨酯为上海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

一诺威过会.png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