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巴斯夫在印度孟买的新聚氨酯应用开发实验室破土动工 > 正文

巴斯夫在印度孟买的新聚氨酯应用开发实验室破土动工

作者: 来源:PUWORLD

● 加强产品的研发能力;以快速和先进的技术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 实验室配备最先进的应用设备,将于2024年上半年落成

● 专注于高增长行业的本地研发,包括电器、建筑、鞋类、家具和运输等行业

2022年10月13日,巴斯夫在印度孟买的新聚氨酯应用开发实验室破土动工。新实验室将在约2000平方米的空间内安装最先进的应用设备。该实验室将于2024年落成,将加强与来自消费电器、建筑、鞋类、家具和交通运输等高增长行业的印度客户的合作。它将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服务,从故障排除到定制配方、生产线试验和客户培训课程。这将有助于与位于孟买的巴斯夫创新园区内的创造中心一起推动客户的创新。

巴斯夫高性能材料亚太区高级副总裁Andy Postlethwaite说:"作为全球创新网络的一部分,该实验室将使巴斯夫的全球和区域团队与当地客户在测试和优化配方方面紧密合作。巴斯夫一直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与客户一同利用其高性能材料实现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凭借我们在创新方面的优势和全面的高质量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满足日益严格的监管标准,并在早期阶段针对他们的具体需求优化产品性能。"

巴斯夫印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巴斯夫集团印度公司负责人Krishnamohan Narayan说:"印度是巴斯夫在亚太地区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新实验室强化了我们加强产品开发能力并为客户提供快速和先进技术服务的承诺。这项投资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巴斯夫的聚氨酯广泛用于汽车,建筑和消费者应用以及与头部品牌合作。例如,模制的柔性聚氨酯泡沫是汽车座椅的基础,是现代车辆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模制聚氨酯泡沫的制造商需要高质量的产品、不断的创新和广泛的原材料选择,来满足代工制造商的严格要求。巴斯夫的实验室帮助测试这些泡沫的舒适度、性能、减排和生产效率。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