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CARBON公司荣获2022年度聚氨酯创新奖 > 正文

CARBON公司荣获2022年度聚氨酯创新奖

作者: 来源:PUWORLD

美国化学委员会(ACC)的聚氨酯行业中心(CPI)宣布CARBON公司的EPU44赢得了2022年的聚氨酯创新奖。创新奖在聚氨酯行业中享有盛誉,并表彰那些凭借远见卓识和毅力为市场带来创新、提升生活质量的新产品、技术和举措的公司和个人。

聚氨酯行业中心(CPI)高级总监Lee Salamone称:“我代表CPI,祝贺Carbon公司获得这一认可与成就。这项新技术有助于加强我们行业在创造更可持续未来方面的作用。CPI为能够表彰Carbon公司的这一突破性成就而感到自豪。”

Carbon公司描述了他们的获奖产品:“EPU 44是一种含有40%生物成分的工业级弹性3D打印树脂,特别适合于需要高弹性的晶格结构。它具有卓越的性能,打印速度更快,使用的材料更少,并且具有更高的绿色强度,可以满足精密的设计。EPU 44证明了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拥有高度可持续的材料是可能的。”

Carbon公司高级研究科学家Andrew Wright表示:“EPU 44证明了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拥有高度可持续的材料是可能的。我们的团队很荣幸因创造了一种生物基3D打印弹性体而获得认可。EPU 44非常适用于需要高度弹性和耐用的产品,如跑步鞋的中底。因为它具有撕裂强度、能量回馈和断裂伸长率,并释放出可调整的独特压缩曲线,从而实现出色的缓冲和舒适,所以它为传统的泡沫材料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替代方案。“

今年有三家公司入围,被选中在马里兰州国家港湾举行的2022年聚氨酯技术会议上介绍他们的产品,另外两家是杜邦公司和Chemours公司。杜邦公司和Chemours公司对各自的参赛产品进行了描述。

杜邦公司的Thermax™非卤素保温材料:杜邦新推出的Thermax™品牌非卤素(NH)保温材料系列是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可满足建筑师、承包商和居住者对高性能、高能效建筑的需求。通过这一革新配方,杜邦成为首家提供A级产品的聚异氰脲酸酯 (polyiso) 墙体保温材料制造商,该产品不含建筑保温聚氨酯泡沫中常用的卤化阻燃剂,同时满足严格的墙体建筑规范要求。

科慕公司的Opteon™ 1150:科慕公司将Opteon™ 1150(也称为HFO-1336mzzE)商业化,它是一种新一代的HFO发泡剂,具有独特的沸点、卓越的热性能和非凡的稳定性。与其他HFO和HCFO发泡剂相比,具有低毒性、不可燃等优势,且制剂保存期限更长。此外,HFO-1336mzzE拥有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零臭氧消耗潜值 (ODP) 等优势。这是为准备向可持续发展未来过渡的行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它符合并超越了当前的监管标准。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