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思创合成聚醚多元醇业务将退出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家电市场 > 正文

科思创合成聚醚多元醇业务将退出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家电市场

作者: 来源:PUWORLD

● 定制化聚氨酯事业部产品组合调整优化的一部分

● 家电仍是科思创的关键客户行业,公司将继续为其提供高质量MDI

科思创宣布对其亚太区(除日本外)面向家电行业的定制化聚氨酯事业部的产品组合进行调整,以应对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聚氨酯是应用于冰箱和冷藏设备的重要保温隔热材料。科思创目前为家电行业客户提供双组分聚氨酯——即一种将经合成的聚醚多元醇和异氰酸酯(MDI)相结合的组合料解决方案。

近期市场分析表明,多数亚太区的家电客户如今倾向于单独购买聚醚多元醇和MDI两种材料。基于家电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司决定在2022年底前退出亚太区(除日本外)针对该行业的聚醚多元醇部分的业务。公司对亚太区家电行业的产品调整不会影响其欧洲和北美的业务。

家电仍是科思创在亚太区的关键客户行业。在实现组合优化后,科思创仍将作为可靠的供应商,继续向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家电行业销售MDI材料。

在全球范围内,科思创继续致力于开发聚氨酯组合料解决方案,拓展聚氨酯的客户群。对亚太区而言,科思创将继续聚焦汽车、风机叶片、拉挤工艺和冷藏集装箱等聚氨酯组合料应用领域的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聚氨酯组合料产品。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