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朗盛指定Azelis Americas公司分销聚氨酯分散体产品 > 正文

朗盛指定Azelis Americas公司分销聚氨酯分散体产品

作者: 来源:PUWORLD

朗盛公司宣布,其聚氨酯系统 (URE) 业务部门已与Azelis Americas公司达成协议,在美国分销其聚氨酯分散体 (PUD),协议自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该协议将Witcobond PUD系列添加到Azelis现有的产品组合中,将服务于涂料、粘合剂、密封剂和弹性体(CASE)市场。

朗盛聚氨酯系统业务部北美销售总监Goran Zarkov说:“我们很高兴扩大了朗盛与Azelis America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我们的聚氨酯分散体产品纳入其中。多年来,Azelis一直是我们在CASE市场上聚氨酯产品的重要的和值得信赖的分销合作伙伴,Witcobond PUD系列的加入将使Azelis能够为客户的聚氨酯需求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Azelis Americas公司CASE业务董事总经理Rocky Prior补充道:“Witcobond PUD产品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了全面的水性聚氨酯分散体系列,这些产品符合日益严格的VOC 法规。 Azelis Americas公司的CASE团队很自豪能够向我们广大客户群提供这些产品。 将我们与朗盛的战略关系扩大到Witcobond PUD产品系列,证明了我们在发展这个市场方面的能力和承诺。”

朗盛的聚氨酯系统业务部门为弹性体、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提供专业的聚氨酯解决方案。凭借数十年的聚氨酯化学和配方专业知识,朗盛聚氨酯系统拥有大量的技术和分析知识、测试和建模能力,以及设计和加工方面的专业技能,可以面对最复杂的挑战,创造有价值的新技术。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