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阿科力:终止建设2万吨/年聚醚胺项目 > 正文

阿科力:终止建设2万吨/年聚醚胺项目

作者: 来源:巨潮资讯

9月16日,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取消投资协议的公告,终止2021年公司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的所有相关投资协议,同意终止拟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年产20000吨聚醚胺、年产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项目。

项目由来

2021年5月25日,阿科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的议案》,拟在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的项目为:“年产20,000吨聚醚胺、年产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项目”,包括“20,000吨聚醚胺、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300t/a高纯硅溶胶、20t/a特种高耐热树脂、5,000t/a改性环氧树脂、25,000t/a聚醚”。

项目终止缘由

公司在项目备案后逐步开展编制项目的安评、环评、能评等评价报告的工作。但受疫情、生产基地过于集中于江苏、主要产品下游客户调整、供应链保障等因 素的影响,加之公司综合其他各方面因素后还是审慎决定取消投资,终止拟在泰 兴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年产20000吨聚醚胺、年产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 体及聚合物)”项目,并与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初步达成合意。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