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瀚森宣布采用生物基甲醇生产甲醛,供应客户用于MDI生产 > 正文

瀚森宣布采用生物基甲醇生产甲醛,供应客户用于MDI生产

作者: 来源:PUWORLD

瀚森公司(Hexion)宣布,它已开始在德克萨斯州贝敦的生产基地使用生物基甲醇生产甲醛。然后将甲醛提供给一个关键客户,该客户利用生物基苯生产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与使用化石原料制成的甲醇相比,通过显著降低空气排放,最终能够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

根据客户的偏好,瀚森可以在其全球制造网络的不同地点将生物基原材料进一步应用到其生产过程中。与卡车或铁路等其他交付方式相比,考虑到最低的物流成本,同其他地点类似,瀚森通过管道向该客户供应产品,这进一步降低了其生产过程的整体能源强度。

瀚森全球甲醛业务高级副总裁Dave Collins表示:“通过利用生物基甲醇等可再生原料,我们能够提供完全满足客户严格性能标准并提供额外可持续效益的解决方案。通过使用生物基甲醇,瀚森正在为实现其客户行业的气候目标做出重要贡献。此外,在我们的产品中使用生物基甲醇(也称为可再生甲醇)符合我们的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特别是与新产品开发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有关的目标。我们仍将致力于不断改进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各个方面。”

与传统化石原料制成的甲醇相比,可再生甲醇能够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5%,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80%,并消除二氧化硫和颗粒物排放。可再生甲醇是一种超低碳化学品,由可持续生物质(通常称为生物基甲醇)或由可再生电力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氢气生产。

作为其战略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瀚森此前宣布了其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的承诺。瀚森的承诺包括“范围 1”和“范围 2”排放,即运营和能源消耗产生的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公司也在审查其 "范围3 "排放,即与业务的所有其他方面相关的排放。此外,瀚森已连续两年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能源之星计划颁发的年度能源之星合作伙伴奖,以表彰该公司在减少废物和提高能源效率方面取得的多项成就。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