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特瑞堡聚氨酯液压刮刀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更多保护 > 正文

特瑞堡聚氨酯液压刮刀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更多保护

作者: 来源:PUWORLD

特瑞堡密封系统最近推出了一种基于聚氨酯的刮擦/密封装置,以防止污染物进入飞机起落架。

标记为Zurcon Excluder ESA的新型“液压刮刀”专门设计用于防止污染物进入航空航天业使用的减震器。

特瑞堡在新闻稿中解释道,该设计“将最佳的刮擦性能与先进的耐磨性相结合,以延长减震器的使用寿命”,特点包括一个“通电弹性体”O形密封圈,据说特别是当刮刀在低温和高温下都承受侧向载荷时,可以确保有效的性能。

该刮刀由特瑞堡的耐磨Zurcon聚氨酯材料制成,在飞行条件下可在-54℃至+107℃的温度范围内运行。

该设计包括一个90度唇缘,以提高性能并防止污染物进入减震支柱的下部轴承。倾斜的外径密封唇能够牢固地安装到刮板压盖中,并便于组装。

该公司补充说,特定的一系列弹性体材料使O形圈可以与应用中使用的特定介质相匹配。

特瑞堡密封系统航空航天项目工程师Marc Flageole指出,该设计“使用标准尺寸来适应飞机起落架减震器中常用的现有硬件设计。这简化了密封规格,并确保轻松安装到普通尺寸的封闭式压盖中。”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