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思创:TPU质量平衡解决方案,促进鞋材行业”循环经济”发展 > 正文

科思创:TPU质量平衡解决方案,促进鞋材行业”循环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科思创

可持续发展愈发受到重视,许多鞋材制造商纷纷开始了绿色转型,寻找低碳、可持续性的原材料。为了满足鞋材制造商的需求,科思创通过提供 TPU 质量平衡鞋履材料解决方案,在不影响产品性能的情况下减少碳足迹来帮助客户向更高循环性的经济方式转型。

科思创为捷欣提供的由 Desmopan® CQ 与  Utechllan® CQ 产品系列组合而成的质量平衡 TPU 解决方案,不仅完美契合客户对可持续鞋材薄膜应用的需求,还能助力其进一步扩大可再生循环材料的应用。

寻求可再生的 TPU 材料 进一步向循环经济转型


由科思创提供的经 ISCC Plus 认证的即用型质量平衡 TPU 解决方案组合,满足了捷欣作为可持续鞋材客制化制造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兼具创新设计和舒适感的个性鞋履,同时也考虑产品可持续性的需求。科思创将循环经济理念融入其中,助力捷欣升级 TPU 薄膜产品线及其运动鞋品牌 Joniro® 的材料,使其在保持原有设计的同时增强可持续性。

降低生产不良率和高成本 快速、灵活地满足市场需求

捷欣早前在尝试其他可持续解决方案时,需要针对生产制程做大幅的调整,不仅导致不良率与成本大幅上升,且阻碍其推行循环经济。

在消费者需求日新月异的今天,捷欣必须快速调整其供应链及生产,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他们需要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提高产能和效率。

更具循环性的质量平衡 TPU 解决方案

为实现全面循环发展,科思创希望以此实现原料追溯信息完全透明,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碳足迹。借助质量平衡认证,科思创现在提供了一种可立即在现有生产流程中实施而无需额外调整的解决方案。

科思创为捷欣开发的这款由 Desmopan® CQ 及 Utechlan® CQ 产品组合构成,经 ISCC Plus 认证的即用型质量平衡 TPU 解决方案,提升了其新产品的可持续性能,增强该品牌在消费者市场的竞争优势,对捷欣推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作出贡献。

Desmopan® CQ 和 Utechlan® CQ 产品组合可提供不同比例的生物质含量,具备与化石基原料相同的质量和性能,是具有更高可循环性的解决方案,是化石基材料的理想替代品。捷欣不需要为保持产品质量的同时做额外的技术调整以减少生产损失。在现有的制造系统下,捷欣可直接采用通过质量平衡方法从生物原料中提取的可持续材料,这种材料可直接应用于现有的生产线及制造参数,无需额外的技术调整,这与捷欣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不谋而合。

Desmopan® CQ 及 Utechlan® CQ 系列产品提供卓越的抗水解、防辐射、耐油脂、耐磨损、耐溶剂及耐候性能,为捷欣旗下运动鞋品牌 Joniro® 提供卓越的表面保护,帮助捷欣满足客户对更具可持续性、舒适性、个性化的鞋履的需求。

科思创质量平衡 TPU 解决方案的关键优势

■可持续性:采用可再生塑料及生物质原料作为生产原料,减少了塑料废弃并带来了更大的可持续性。

■高耐用性:优良的表面保护,具有优良防水、防辐射、耐油脂、耐磨损、耐溶剂、耐候性和抵御风化等性能。

■即用型:无需对现有生产线或制造参数进行调整,可在原有的制造系统中直接使用。

■协作:与价值链合作伙伴无缝合作,为鞋履行业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材料。

■近距离的产业配套:新的 Desmopan® CQ 和 Utechllan® CQ 产品系列的原料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均有生产,不仅能在价值链端口缩短了供应流程,还能提供及时的技术援助。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