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简化到极致!精信汇明异氰酸酯乳化剂开创”油改水”世界新格局 > 正文

简化到极致!精信汇明异氰酸酯乳化剂开创”油改水”世界新格局

前段时间,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方案》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大力推动节能减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制定本方案。

《方案》明确,到2025年,溶剂型工业涂料、油墨使用比例分别降低20个百分点、10个百分点,溶剂型胶粘剂使用量降低20%。

随着社会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涂料行业水性化迫在眉睫。在环保政策越来越严苛以及“碳中和”大战略的背景下,开发环境友好型涂料是大势所趋,水性涂料理所当然成为应用重点。

为推动中国涂料行业的环保可持续发展,加速行业的水性化进程,佛山市精信汇明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推出水性新材料——异氰酸酯乳化剂,新推出的异氰酸酯乳化剂不仅突破水性材料世界技术难题,还颠覆了过往“油改水”方法,将“油改水”简化到极致,开创”油改水”世界新格局。

鍥剧墖2.png

据悉,精信汇明推出的水性异氰酸酯乳化剂是针对油性聚氨酯固化剂改为水性固化剂应用的一种新型材料,型号有SSKD-70快干乳化剂和SSGD-80慢干乳化剂两种,可以直接将油性固化剂乳化成为水性固化剂,简单、方便、易操作。

1、SSKD-70快干乳化剂


1658714517642.jpg


2、SSGD-80慢干乳化剂

1658714472251.jpg


关于精信汇明

精信汇明成立于2015年,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公司研发团队在首席科学家周建明的带领下,整合国内顶尖科研院所的多名技术专家资源,多年如一日专注于原创新材料--水性二异氰酸酯的研发和应用,为聚氨酯行业“油改水”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和世界首创的发明成果,该成果目前取得了9项该领域核心且领先的发明专利。

据悉,该成果目前还有十几项专利待审批,该成果具有完整自主的知识产权,打破了国外化工巨头拜耳等在该领域的专利技术垄断,使用该成果制造的多个产品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优良的性价比,使产品远销海外,在国内也取得了上市公司、大型化工企业等各类相关上下游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大量使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