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科思创与Pearl Polyurethane合作,供应气候中性的MDI > 正文

科思创与Pearl Polyurethane合作,供应气候中性的MDI

作者: 来源:科思创

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先的聚氨酯(PU)材料组合公司Pearl Polyurethane Systems今后将获得来自科思创的气候中性MDI(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从摇篮到科思创工厂大门,它都是气候中性的,这要归功于替代原料的使用--基于植物废料--根据ISCC PLUS的认证质量平衡分配到产品中。

新的 MDI 使 Pearl 能够通过提供更广泛的更可持续原材料组合来帮助其下游客户减少碳足迹,作为其新品牌 EcoPearl 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科思创公司的新MDI等级可用于众多建筑、冷链和汽车应用。

Pearl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第一家从其前合资伙伴和长期供应商科思创那里获得碳中性MDI的材料厂商。科思创已经在其16个主要工厂中的5个获得了ISCC-PLUS认证,并且能够从其位于德国乌尔丁根和中国漕泾的工厂供应气候中性的MDI。

经过ISCC的全面审计,追踪供应链和评估原材料的可持续性要求,Pearl于2022年3月成为第一家获得ISCC认证的本地聚氨酯材料组合企业,使其能够验证其产品配方和所用原材料的各种可持续性证书。该认证遵循国际公认的五步流程,并允许最终用户衡量他们使用的ISCC认证产品的可持续性表现。

在商业建筑保温方面,ISCC PLUS认证允许使用Pearl提供的保温产品建造的此类建筑物的最终用户和租户轻松衡量和验证他们所居住的建筑的可持续性表现。随着消费者对企业环境影响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这一因素对企业来说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科思创公司首席商务官Sucheta Govil表示:“这种质量平衡的碳中性MDI进一步丰富了我们专注于循环经济的广泛组合,并响应了对更多可持续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与Pearl Polyurethane等企业合作,帮助各行业越来越多的下游用户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正在共同加快向循环经济的转型。”科思创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碳中性产品的组合。

Pearl Polyurethane Systems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Kruczinna评论说:“硬质聚氨酯泡沫作为一种卓越的保温材料,在实现《巴黎协定》将全球气温上升最多限制在1.5摄氏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正如科思创在聚氨酯原材料生产商中率先实现2035年的碳中和一样,Pearl在聚氨酯材料行业中充当着变革的推动者,通过帮助客户适应更环保的技术并提高其产品的隔热性能,使其获得竞争优势。在我们新命名的EcoPearl产品系列中加入碳中性MDI的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实现其减排和循环经济目标。”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