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路博润推出用于无卤阻燃电缆的ESTANE® ZHF TPU等级 > 正文

路博润推出用于无卤阻燃电缆的ESTANE® ZHF TPU等级

作者: 来源:PUWORLD

2022年1月18日,路博润特种聚合物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的无卤素阻燃等级,它结合了出色的性能和符合法规要求的电线电缆应用解决方案。新型ESTANE ZHF 90AM9 NAT 01热塑性聚氨酯(TPU)不使用卤素,与目前市场上的标准材料相比,其关键性能属性得到了改善。这种创新的新选择符合一系列指定的认证,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而目前其他树脂在满足客户和认证要求时只提供部分解决方案。

紫外线稳定的ESTANE ZHF 90AM9 NAT 01 TPU符合VDE 282标准,一种创新的新选择,具有UL 94 V-0和UL 105℃温度等级。它是一种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具有非常高的机械性能、出色的阻燃性能和良好的表面美感。此外,新产品在小直径电缆上通过了电缆火焰测试(根据UL-1581,第1061节),其使用情况已得到证实,直径最小为8毫米。现在,一种材料可以结合电线和电缆应用所需要的必要的关键特征,使其具有耐久性和高性能。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