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华峰化学2021年预计净利78.5亿-81亿,同比增长244%-255% > 正文

华峰化学2021年预计净利78.5亿-81亿,同比增长244%-255%

作者: 来源:挖贝网

1月21日,华峰化学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5,000万元–81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4.43%-255.40%;基本每股收益1.69元/股–1.75元/股。

报告期内,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市场需求提振,公司主要产品价格、销量较上年同期上升:其中氨纶产品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盈利水平同比大幅提升;其次,己二酸及聚氨酯原液产品等产品价格、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明显涨幅,盈利水平同比提升。

报告期内,受化工产品市场供求关系等多种因素影响,部分原料的采购价格波动较大增长明显,公司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方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市场为导向,抢抓机遇,同时强化内部成本费用管控,提质增效,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华峰化学主要从事氨纶纤维、聚氨酯原液、己二酸等聚氨酯制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