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Sun Chemical收购聚氨酯专家Sapici > 正文

Sun Chemical收购聚氨酯专家Sapici

作者: 来源:PUWORLD

Sun Chemical已经收购了Sapici公司,这是一家专门为涂料、软包装、工业胶粘剂等生产高性能聚氨酯的全球性公司。

Sun Chemical通过收购Sapici加强了其在包装市场的综合供应战略,增加了为整个油墨、涂料和层压粘合剂组合开发和生产独特聚合物的能力。

DIC/Sun Chemical和Sapici的资源和技术相结合,将为工业涂料、弹性体、工业胶粘剂和密封剂等领域提供全面而独特的聚合物组合。

收购Sapici将使Sun Chemical转变为层压胶市场的综合参与者,直接拥有资产、技术和资源以改善产品组合。

Sun Chemical全球包装和先进材料总裁Mehran Yazdani表示:“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收购 Sapici 可以实现层压粘合剂的创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这一领域。Sapici在制造基于超低单体异氰酸酯的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将使Sun Chemical能够进一步应对可持续发展、合规性、食品接触、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当前和未来趋势——加强我们对责任关怀的承诺。”

Sapici公司首席执行官Cristian Furiosi补充道:“通过与行业领导者Sun Chemical联手,我们的团队可以利用其丰富的资源,在涂料、胶粘剂、弹性体和密封剂应用方面进行下一波创新,最终改善我们客户日常所依赖的产品。我们公司在这个市场上拥有的丰富经验和产品组合,结合Sun Chemical和DIC公司的专业知识和互补产品,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感到兴奋。”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