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MCNS与家具公司合作,将废弃的聚氨酯转化为多元醇原料 > 正文

MCNS与家具公司合作,将废弃的聚氨酯转化为多元醇原料

作者: 来源:PUWORLD

韩国和日本化工公司的聚氨酯合资企业MCNS将与一家韩国家具公司合作,将一种将废弃的聚氨酯转化为多元醇的环保技术商业化,这是一种液相合成,利用多价醇在高温下达到沸点。

MCNS是由SKC和三井化学通过分拆各自的聚氨酯业务而成立的,它将通过回收家具制造中的废弃聚氨酯并将其返还为原材料,实现其再生多元醇技术的商业化。

聚氨酯是一种通过混合多元醇和异氰酸酯制成的塑料材料。它是广泛的终端用户应用的首选材料,如汽车、消费类电子电器、家具、室内装饰和绝缘。然而,由于废旧聚氨酯的体积远大于重量,而且经济效率差,因此很难回收利用。

通过三年的研究,MCNS开发了其再生多元醇技术。与欧洲开发的类似技术不同,该公司表示,其技术显示出易于处理并具有优良的物理特性。该技术已经获得了韩国的NET认证,这是一个通过保证创新新技术的卓越性来促进利用的系统。

MCNS说,它还将关注使用各种植物成分的生物基聚氨酯原料。“我们将与SKC一起加强我们在生态友好型企业中的领导地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MCNS官员在1月12日说。 SKC是韩国领先的聚酯薄膜和化学材料制造商,已经开展了各种生态友好项目。

2020年,SKC与国营的韩国化学技术研究所(KRICT)联手开展了一个国家项目,通过在普通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AT)中加入从木浆中提取的纳米纤维素增强剂,让使用生物降解替代难降解塑料的高强度生物塑料商业化。PBAT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无规共聚物,被作为低密度聚乙烯的完全生物降解替代品进行销售。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