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万华化学水性双组分聚氨酯地坪解决方案开启环保地坪新时代 > 正文

万华化学水性双组分聚氨酯地坪解决方案开启环保地坪新时代

作者: 来源:万华化学

随着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和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重视,建筑涂料的水性化已然成为一种环保化发展趋势。在众多建筑涂料中,地坪涂料对硬度、耐磨性、抗冲击及附着力等性能的要求较为苛刻。因此,要在提供低VOC及气味优势的同时兼顾严苛的性能需求,这对水性地坪涂料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为助力绿色生态涂料行业发展,万华化学开发出 羟基丙烯酸一级分散体Archsol ® 8573及二级分散体Archsol ® 8563,搭配异氰酸酯固化剂Aquolin ® 278/270 ,为行业提供了环保型的哑光/高光地坪实色涂料及罩面涂料的推荐解决方案。

良好的耐磨性

耐磨性Δ W(g)平均值:0.0107

高硬度、优异抗冲击性、柔韧性

具有高硬度(2H铅笔硬度)的同时,拥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与柔韧性。

良好的耐化学品性

经耐性测试未出现起泡,剥落,裂纹等缺陷。

优异的耐黄变性

可在户外施工使用,经过UVA光线照射测试1000小时,颜色变化优于市场竞品。

低溶剂含量,更加绿色环保

万华化学Archsol ® 8573&Archsol ® 8563以低VOC的特点及优异的性能,可应用于实色漆,也可在环氧自流平、环氧砂浆、环氧磨石、聚氨酯地坪等多种应用领域中作为罩面层使用。未来,万华化学也将不断创新研发,丰富水性地坪原材料产品线,持续为行业提供高性能、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涂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