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康达新材:北方研发中心与碳纤维等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拟选址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区内 > 正文

康达新材:北方研发中心与碳纤维等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拟选址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区内

作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高性能复合材料(如聚酰亚胺、陶瓷纤维、碳纤维、环氧树脂、聚氨酯类)等方向有哪些布局,可以有助于解决国内的关键材料的“卡脖子”问题?

康达新材(002669.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复合材料领域,公司投资与自身具有较好业务契合度的企业,自身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等多个维度,切入先进复合材料领域,快速推动公司向新材料领域的转型。 (1)公司已参股南京聚发新材料有限公司,聚发新材主要致力于聚氨酯树脂及聚氨酯改性树脂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其拥有完整的聚氨酯复合材料应用产品组合,包括聚氨酯拉挤树脂、缠绕树脂、RTM 树脂、湿法模压树脂以及聚氨酯预浸料和聚氨酯SMC片材等拓展应用。 (2)公司持续关注碳纤维复合材料相关领域。2021年9月11日,公司发布关于拟投资建设北方研发中心与碳纤维等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公告。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8亿元,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投建。实施主体计划为全资子公司康达新材料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拟选址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区内, 占地面积约32亩。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