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检修装置复产的公告 > 正文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检修装置复产的公告

作者: 来源:万华化学

根据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2 日发布的“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工业 园 TDI、PO、PDH 装置停产检修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63 号),公司烟台工 业园 TDI 装置(30 万吨/年)、PO 装置(24 万吨/年)于 2021 年 9 月 3 日开始 陆续停产检修,PDH 装置(75 万吨/年)于 2021 年 9 月 10 日开始停产检修。截至目前,上述 TDI、PO、PDH 装置的停产检修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

根据公司于 2021 年 8 月 10 日发布的“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烟台 工业园 MDI 装置复产及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装置停产检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1-58 号),本公司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BorsodChem Zrt.) MDI 装置(30 万吨/年)于 2021 年 8 月 17 日开始停产检修;TDI 装置(25 万吨 /年)于 2021 年 8 月 26 日开始停产检修。截至目前,宝思德化学公司的 TDI 装置检修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MDI 装置目前还在检修中,待复产后另行公告。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