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涉及聚氨酯、功能聚合物!陶氏宣布投资计划 > 正文

涉及聚氨酯、功能聚合物!陶氏宣布投资计划

作者: 来源:慧正资讯

10月6日,陶氏化学在其2021年投资者日上宣布,计划实现超过30亿美元的息税前利润增长,推动陶氏在其投资组合中推出循环和低碳产品,在全球资产基础中实现零碳排放。

短期资本和运营增长投资预计将产生约20亿美元的额外EBITDA,到2030年,新的净零碳排放乙烯和衍生品综合体预计将每年提供约10亿美元的EBITDA。

陶氏化学的资本和运营增长投资包括:

包装及特种塑料:聚乙烯及功能聚合物的产能扩展;进一步增强原料灵活性;实施下一代低碳、低成本技术,同时加快向高利润产品的转变,通过提高生产率释放附加值。

工业中间体和基础设施:高利润聚氨酯系统、下游烷基氧酸盐、特种胺和异氰酸酯的额外产能,为下一代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捕捉制药、清洁、可持续纺织品和需要碳减排的应用的需求增长,同时继续将其产品结构转向高利润应用。

性能材料和涂料:硅胶聚合物、粘合剂和密封剂以及涂料粘合剂和丙烯酸酯的产能扩张,以加速下游业务的增长,利用全球规模和广泛的创新组合,在关键终端市场(包括基础设施、电子产品、移动性、家庭和个人护理和涂料)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和可持续材料。

这些项目得到了全球对更可持续材料的新兴需求的支持,通过加强转化过程、减少废物和可再生能源等减少碳排放。

陶氏还宣布,计划建设全球首个净零碳排放乙烯设施,并将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萨斯喀彻温堡的工厂资产转换,以创建第一个1号和2号二氧化碳排放净零碳排放综合体。这些投资将使陶氏全球乙烯产能的20%脱碳,同时将聚乙烯供应量增加约15%。

陶氏化学承诺,即到2030年(自2005年以来),将每年净碳排放量再减少15%,年净碳排放量减少约30%。在实现零碳排放的道路上,陶氏化学准备扩大近期技术相关投资,包括循环氢气和碳捕获和储存,并正在探索模块化核能的投资,长期投资包括电裂、乙烷脱氢和先进电池。

陶氏还宣布了更多的碳减排行动,包括美洲和欧洲的更多可再生能源协议。今年早些时候,陶氏化学在荷兰Terneuzen的工厂宣布将投资清洁氢气、碳捕获和电子开裂能力。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