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安道拓使用基于科思创可持续多元醇的缓冲材料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 正文

安道拓使用基于科思创可持续多元醇的缓冲材料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作者: 来源:PUWORLD

● 采用科思创公司的二氧化碳技术进行驱动

● 利用二氧化碳技术改善安道拓高级座椅系统的生态状况

● 可持续的多元醇Cardyon®可以取代原油作为原料

汽车行业座椅系统的全球领导者安道拓和世界领先的聚合物公司之一科思创,在改善循环经济的道路上携手合作。

从2021年11月起,安道拓将整合使用Cardyon®,一种利用科思创公司的二氧化碳技术制造的多元醇,作为生产热固化聚氨酯泡沫的可持续原料。安道拓在其尖端的汽车座椅系统中使用这些泡沫作为缓冲材料。

这个与供应链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的里程碑有助于进一步减少安道拓根据温室气体协议计算的范围3的排放。基于循环经济的原则,科思创公司的二氧化碳技术通过将高达20%的二氧化碳整合到多元醇生产中,将二氧化碳作为一种宝贵的材料来源进行再利用。这种明智的贡献有助于保护化石资源和关闭碳循环。

安道拓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零部件副总裁David Nash说:“安道拓正在寻求多种方法来减少其二氧化碳足迹,进一步提高可持续性,这一点在聚氨酯泡沫的生产中尤为明显。通过选择我们的合作伙伴科思创的cardyon®,我们在更可持续地生产我们的高级座椅系统方面又迈出了宝贵一步。除了我们产品的高质量外,这还意味着我们的客户有了进一步的差异化和附加值。”

灵活的CO₂技术实现了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我们与安道拓一起向循环经济又迈出了一步。我们的二氧化碳技术现在也可用于高级汽车座椅,这证实了这一独特创新的巨大潜力,为汽车行业实现了高质量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科思创公司cardyon®风险经理Persefoni Hilken博士说。

通过将增强型多元醇解决方案整合到聚氨酯泡沫的生产中,安道拓支持将化学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作为一种替代原料进行再利用。因此,该公司遵循了从化石资源到再生资源的道路,避免了向大气排放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技术本身也可用于进一步的应用,如运动地板、床垫和纺织纤维。

新开发的泡沫符合所有严格的OEM规格,具有与那些由化石基多元醇生产的泡沫相同的特性。此外,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很容易地在现有的生产过程中应用,只需对设备稍作调整即可。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