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FlexoFoam将其阻燃聚氨酯泡沫推向欧洲铁路市场 > 正文

FlexoFoam将其阻燃聚氨酯泡沫推向欧洲铁路市场

作者: 来源:PUWORLD

作为印度次大陆最古老的聚氨酯泡沫制造商之一,以及印度铁路公司最古老的乘客座垫供应商,阻燃坐垫一直是FlexoFoam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研究和开发(R&D)的核心重点。

多年来,FlexoFoam在高度专业化的聚氨酯领域不懈努力,除了在长途旅行中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舒适性外,还改进了坐垫的防火安全功能。

FlexoFoam的内部配方阻燃聚氨酯泡沫符合EN45545 HL3的所有FST要求。该泡沫的EN45545测试报告是由世界上最大的测试和认证机构之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UL)进行的。

FlexoFoam的首席执行官Rupesh Jain说:“测试结果充分说明了我们的研发能力,现在,我们正在寻求扩大生产设施,并将我们的世界级产品供应到欧洲铁路市场。”

UL--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25年历史的安全组织,为新产品制定了全行业的标准,其本身也得到了国际认证服务机构(IAS)对EN45545:2规定的测试范围的认可。它对FlexoFam的阻燃聚氨酯泡沫进行了测试,并报告其完全符合EN45545 HL3的FST要求。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