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Polytek宣布收购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 > 正文

Polytek宣布收购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

作者: 来源:PUWORLD

Polytek® Development Corp.是一家生产用于涂层、模具制造和铸造的特种聚合物的公司,近日宣布收购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公司。Polytek是Arsenal Capital Partners旗下的一个投资组合公司。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成立于2007年,位于密歇根州的Dowagiac,是一家提供用户友好型模具制造、铸造和涂料产品的供应商,包括环氧树脂聚氨酯树脂。他们很适合与Polytek现有的消费者品牌一起合作,因为他们非常注重客户服务,并致力于提供专门为业余爱好和艺术界设计的产品。

Polytek的首席执行官Doug Lorenz评论说:“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广泛多样的产品线,Specialty Resin在为DIY人士、业余爱好者和小型企业服务方面处于有利地位。他们已经在这些社区中创造了自己的名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助他们在已经取得的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特种树脂和化学公司的所有者Daniel Wilson将继续在特种树脂和化学公司的品牌中发挥积极作用,两家公司将继续以其现有的名称开展业务。Daniel评论说:“我们的目标与Polytek的使命非常吻合,我们渴望加入他们的团队。我们期待着继续支持我们的客户,同时为他们开发新的产品选择。”Genesis Capital, LLC担任了Polytek的财务顾问。

关于Polytek® Development Corp.

Polytek® Development Corp.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伊斯顿,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波莫纳、密歇根州的盖尔斯堡、印第安纳州的富兰克林、俄勒冈州的格兰茨帕斯和明尼苏达州的南圣保罗都有业务。Polytek是一家领先的特种聚合物制造商,包括聚氨酯弹性体和浇注树脂、硅酮、环氧树脂、乳胶、热塑性弹性体和板材。这些材料主要用于工业和消费领域的模具制造、铸造和涂层应用,包括建筑和修复、艺术和工艺品、DIY、产品设计和制造、娱乐和教育。Polytek®品牌包括原材料供应商、Alumilite、BCC产品、环境技术公司、Pro Marine Supplies、Stone Coat Countertops、Incredible Solutions、Custom Polymer Designs和MAS Epoxies。

关于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

Specialty Resin & Chemical公司为业余爱好者、小型企业和DIY社区提供高质量的模具制造、铸造和涂层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包括环氧树脂、聚氨酯树脂和橡胶、硅橡胶和相关配件。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