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顺股份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在安徽省明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 正文

科顺股份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在安徽省明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作者: 来源:挖贝网

科顺股份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安徽省明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科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

公司拟与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约定拟在明光市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建设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并以新设立的安徽科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7亿元。

同时,由于签约方未能如期交付土地,公司决定取消曾于2018年公告在安徽涡阳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生产基地的投资计划。

合作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甲方: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甲方)

住所地:明光市祁仓路9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41182796433222W

法定代表人:姚正玉

乙方: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乙方)

住所地: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红旗中路工业区38号之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231959841B

法定代表人:陈伟忠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地址:明光市经济开发区化工集中区

投资总额:项目投资总额约7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5亿元。

项目建设规模:主要建设6120万㎡/a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3000万㎡/a高分子卷材生产线、2万吨/a沥青涂料生产线、2万吨/a水性涂料生产线、2万吨/a聚氨酯涂料生产线、4万吨/a特种涂料生产线、10万吨/a特种砂浆生产线以及配套设施等。

项目用地面积:拟规划用地面积约227.6亩(具体以规划及国土部门确定的规划红线为准),拟分二期建设。

投资方式:独资,非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擅自变更在明光市注册的子公司股东。

项目用地:

项目选址位于明光绿色涂料产业园保立佳(26.72 -2.45%,诊股)路以北、经六路以西,项目用地面积约227.6亩(详见规划图,面积以实测红线图为准,以下称项目用地)。

本项目地块为工业用途,使用年限为50年(起止时间及本合同项下土地使用权的双方权利和义务,以与国土部门最终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条款约定为准)。

甲方在合同签约后3个月内依法按程序以“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项目土地。乙方按程序将全部土地出让金付清并办理完相关手续后,甲方应于乙方所有土地出让手续完成后10日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乙方必须按照本合同规定的土地用途利用土地,不能改变土地的用途。

公司本次在明光市投资设立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建设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从而提高公司在中原地区的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优化产能布局,构建更合理的产能供应辐射体系,从而提高产品供给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输成本。

资料显示,科顺股份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