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与No-Burn, Incorporate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正文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与No-Burn, Incorporate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 来源:PUWORLD

2021年9月9日,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与No-Burn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No-Burn公司是一家久经考验、值得信赖的防火涂料公司。此次合作使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能够提供No-Burn公司的膨胀型涂料供全美承包商客户购买。这些涂料,No-Burn Plus XD和No-Burn Plus ThB,都是用于喷涂聚氨酯泡沫绝缘材料的理想产品,并在喷涂后立即生效,可通过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进行销售。

全球创新和产品管理副总裁Doug Brady说:“作为防火领域公认的类别领导者,No-Burn, Incorporated及其膨胀型涂料与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强大的喷涂泡沫绝缘解决方案系列相辅相成,是理想的搭配。现在,我们尊贵的承包商将可以轻松获得No-Burn的高效防火涂料解决方案。”

No-Burn Plus XD是一种膨胀型涂料,用作替代点火屏障组件的组成部分。这种防火涂料专门设计用于喷涂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保护阁楼和爬行空间的喷涂泡沫保温材料。当暴露在热和火焰中时,No-Burn Plus XD会膨胀,形成一个阻炭层,保护经过处理的基材不受火灾影响。该涂料非常适合与开孔和闭孔喷涂泡沫保温材料一起使用,颜色有灰色可供选择。

No-Burn Plus ThB是一种喷涂的隔热和防火涂料。该涂料非常适合应用于室内和室外装配,以及有条件或无条件的空间,并专门设计用于安装喷涂泡沫保温材料的地方。No-Burn Plus ThB作为替代隔热层、替代阻火层和/或外部防火墙体组件的组成部分,在发生火灾时通过延迟温度上升来被动地保护喷涂泡沫,从而延迟或阻止喷涂泡沫的燃烧。该涂料非常适合与开孔和闭孔的喷涂泡沫绝缘材料一起使用,有白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现场选择着色为炭色。

No-Burn, Incorporate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ish说:“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是喷涂聚氨酯泡沫的全球领导者,因此是No-Burn, Incorporated的天然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的产品非常适合协同工作,在各种建筑环境中,无论是住宅、商业还是特种建筑,都能提供高性能的绝缘和符合规范的防火保护。”

关于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业务是高性能、可持续建筑围护结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材料和解决方案被广泛用于优化世界各地的商业和住宅结构,包括新建筑和改造应用。随着2020年对Icynen-Lapolla的收购及其与Demilec的合并,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业务充分利用了传统的行业技术、环境管理和亨斯迈品牌的力量。

关于No-Burn, Incorporated

No-Burn, Incorporated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和销售商,以膨胀型和阻燃型涂料而闻名,它们拯救的不仅仅是建筑,而是生命。近30年来,该公司从一个家族经营的区域性制造商成长为国际公认的、值得信赖的被动防火涂料的领导者。公司提供高性能的、符合规范的防火保护,包括耐火、耐火等级和火焰蔓延或内部装饰用途。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