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纳科达聚氨酯展示自主品牌NKD·PPF漆面保护膜 > 正文

纳科达聚氨酯展示自主品牌NKD·PPF漆面保护膜

作者: 来源:汽车商业网

9月10日上午,第31届CIAACE广州雅森展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加强行业渠道的战略合作,首日展会上,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科达)举行了NKD·PPF品牌发布会,以及新产品真漆膜亮相,首发式的全新理念为现场观众带来一股强劲的产业力量。多家渠道商展开深入的咨询洽谈,现场便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05626.png

本次雅森展吸引了众多厂家和业内人士的到来,在汽车贴膜板块,多家厂商纷纷展出其优势项目、功能性新产品等,为行业渠道商提供多种选择。

纳科达总经理胡晓娜女士进行了整场发言,旨在传达纳科达全产业链制造商的产品力及首创式新品牌NKD·PPF的品牌力,力求带领行业渠道商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纳科达专注于脂肪族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材料研发和生产,主营的TPU漆面保护膜产品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据胡总现场公布,纳科达月产能已达300万m2/月,无疑是隐形车衣界的超级工厂。这样的产量归功于自身多年全产业链制作商的积累,厚积而薄发,纳科达有如此成绩不足为奇。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08826.png

胡总继续展开发言,2019年,纳科达领头起草《汽车漆面保护膜》行业标准,后续两年与全球TPU原料巨头美国亨斯迈、日本三井化学达成原料专供专销。在今年9月,工厂将增加多条流延线和涂布线,以满足产品不断迭代和升级的需求。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13885.png

告别同质化·首创即先赢

随着车衣膜行业的逐渐品牌化,终端车主对于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有着同样的高度重视。许多渠道商在行业品牌化的趋势中显得尤为被动,无论在产品本身,或是品牌背书上,都无法强烈地打动车主消费者。因此,纳科达顺应时代趋势,发挥自身优势,转化升级工厂产品力,构建强大品牌力,推出旗下自主品牌——NKD·PPF。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19894.png

NKD·PPF坚持以“用国货创造下一个车衣大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车主直供优质超值的国货PPF,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车衣装贴服务,为车主带来省心精致的爱车生活。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31919.png

现场,胡总还为大家展示了NKD·PPF品牌形象。为深化品牌知名度,NKD·PPF配合终端销售渠道,制定了独有的形象标准体系。标准旗舰店形象、品牌统一服装、标准施工场景、电子质保、包装、工具辅料、交车区。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36199.png

不断创新·助力渠道

NKD·PPF 背后强大的工厂,催生出品牌卓越的创新能力,为了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具创新科技和个性化的产品,现场首次推出行业新品——NKD真漆膜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40631.png

NKD真漆膜——漆面保护膜&改色膜融为一体形成全新品类,在保护车漆的基础上,提供丰富的高端车漆色彩,装贴后效果等同原厂车漆。车主可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满足自身个性化升级需求。

胡总为大家介绍了NKD真漆膜三大特点:纯正色彩、高级质感、保护车漆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43154.png

会上展出多款不同颜色的NKD真漆膜,观众大为震撼。LED屏的炫酷特效与激烈音乐吸引了众多观众,许多观众纷纷拍照记录,以分享异彩纷呈的黑科技新产品。

/uploadfile/article/uploadfile/202109/20210910043646548.png

最后,纳科达总经理胡晓娜表示,我们始终践行企业“正直,探索,进化,共生”的价值观,依靠自主研发创新,真正做到助力行业发展,未来将会推出更多行业新品。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