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Stahl推出NUVERA® 突破性的可再生碳基聚氨酯 > 正文

Stahl推出NUVERA® 突破性的可再生碳基聚氨酯

作者: 来源:PUWORLD

Stahl是负责任化学的积极支持者,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可再生碳基聚氨酯。它们被称为NuVera®,用可再生的替代品替代石油基化学品,从而使时装,鞋类和室内装饰品以及许多其他消费产品的制造商能够显著减少其环境足迹。

为了开发NuVera®系列,Stahl公司与主要开发合作伙伴开展了合作,其目标是制造可再生的碳基原料,到目前为止,这种原料尚未在市场上销售。这些新的原料允许开发基于生物质的和/或捕获的碳基聚氨酯聚合物。

“作为可再生碳计划的创始成员,Stahl致力于通过开发可再生碳基解决方案来减少我们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Stahl高性能涂料和聚合物业务负责人Uwe Siebgens说。 “随着我们突破性的NuVera®系列的推出,我们正在加快向更具可持续性的材料解决方案的过渡,使制造商能够满足客户对高质量,可持续生产的产品的需求。”

NuVera®系列

Stahl的NuVera®产品源自植物生物质,例如植物油或糖。或者,它们也可以由第三类可再生原材料制成-捕获的碳-捕获在工业过程中释放的CO2并将其用作生产聚合物的原料。

NuVera®产品可用于多种涂料应用,包括底漆、面漆、PUD树脂、粘合剂等。该系列目前包含四种聚氨酯树脂粘合剂,可以作为无溶剂的水基分散体使用。Stahl目前正在开发新产品,包括高固含量(无溶剂)和交联剂,以加强NuVera®产品组合。所有NuVera®产品均符合最新标准和法规,包括ZDHC 2.0版制造限制物质清单(MRSL)。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