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展会活动 >> 2019中国聚氨酯行业创新与发展大会邀请函 > 正文

2019中国聚氨酯行业创新与发展大会邀请函

作者: 来源:聚氨酯在线puline发布

以“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创新”为主题的2019中国聚氨酯行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定于201993-4日在广州召开。

会议除盛邀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与外,还将汇集国内外聚氨酯行业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的经济形势和环保形势下中国聚氨酯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提出聚氨酯产业在各应用领域的需求方向,交流国内外聚氨酯新技术的发展状况。大会旨在开拓行业视野,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增进聚氨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聚氨酯产业持续发展。

会议将特别邀请聚氨酯行业的指导及管理部门,提出新环境下中国聚氨酯产业的发展布局和应对战略;并邀请国内外聚氨酯材料的应用领域代表,分析聚氨酯材料在各领域的应用前景;会议还将邀请聚氨酯行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新技术企业的专家、学者,发布聚氨酯行业的最新技术工艺及新产品。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可前往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参观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聚氨酯展(PU China 2019)。

现诚邀国内外聚氨酯行业相关单位代表及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莅临此次行业盛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议题(议题增补中)

一、发展篇

l  2019中国聚氨酯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l  近年来聚氨酯行业研发热点分析及新技术发展趋势

l  新形势下国内外化工新材料的发展趋势

l  环保管控对聚氨酯产业发展的影响

l  聚氨酯泡沫行业ODS替代管控政策及问题解决方案

二、需求篇

l  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对聚氨酯原料及下游制品产业的影响

l  中国建材行业对聚氨酯产品的需求报告

l  功能聚氨酯材料在铁路(高铁 轨道交通)工程中应用研究及需求分析

l  聚氨酯泡沫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报告

l  涂料及胶粘剂行业对水性聚氨酯材料的需求

l  革鞋行业对水性聚氨酯材料的需求分析

三、创新篇

l  超临界二氧化碳辅助发泡喷涂聚氨酯应用报告

l  二氧化碳为原料的高性能聚碳酸酯多元醇的合成、性能与应用研究及其工业化生产

l  低气味、低VOCs的环保聚合物多元醇技术及其应用

l  生物基聚氨酯材料技术及其发展趋势

l  二维片层粒子杂化聚氨酯复合材料及其应用

l  水性发泡聚氨酯革树脂技术及应用

l  基于生物质的聚酯多元醇及其在聚氨酯行业的应用

l  聚氨酯无醛胶黏剂在绿色建材、家居中的应用

l  高性能特种聚氨酯弹性体技术及其应用

l  透气防水户外服装用水性聚氨酯纺织涂层技术及应用前景

l  国家防治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相关标准解读(如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等)

l  医药包装用环保型聚氨酯层压复合材料

l  反应型有机硅技术在聚氨酯材料中的应用

l  创新型低毒、低气味、低VOC阻燃剂在聚氨酯材料上的应用

l  自修复聚氨酯材料研究进展

l  石墨烯改性技术在聚氨酯领域的应用

l  DMC工艺合成新型聚醚多元醇及其在下游产品中的应用

l  环保型聚氨酯玻纤增强纸蜂窝复合材料的研究

l  可释放CO2的气候友好型聚氨酯发泡剂研究进展

指导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万华化学集团  华峰集团  中海壳牌  盛諾集團

承办单位:《聚氨酯工业》编辑部

会议时间201993日~4日(2日报到)

会议地点:广州市科尔海悦酒店

联系方式025-83755190  83755188  83755199 83755180

参会联系:周芩楠  张云清  李颖华  刘益军  黄荔玲

企业服务:吕寅森   

报名邮箱:puinj@jschemres.com

会务费:会员单位代表2200/人;非会员单位2500/人(会务费包括会议费、资料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于820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puinj@jschemres.com

2.请参会代表将会务费于825日前汇至指定账户,以便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及预留房间,否则将无法保证住宿。

3.本次大会于94号中午前结束,4号下午会务组将安排专车送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参会代表准时参加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

 

 

 

                                 中国聚氨酯行业创新与发展大会

                       2019710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