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Ingevity完成收购Perstorp的Capa己内酯部门 > 正文

Ingevity完成收购Perstorp的Capa己内酯部门

作者: 来源:PUWORLD

Ingevity公司以5.789亿欧元(6.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erstorp的Capa™己内酯部门。预计收购将在第一年增加Ingevity的收益和利润。

Capa™己内酯部门是生产和商业化己内酯和高价值下游衍生物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包括己内酯多元醇、己内酯热塑性塑料、己内酯和己二醇(HDO)。该部门的产品是粘合剂、生物塑料、涂料、弹性体和树脂的关键组成部分。该公司在英国沃灵顿经营一家制造厂,员工约100人。Ingevity将把业务纳入公司的高性能化学品部门,并将收入报告为“工程聚合物”。

Ingev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lson表示:“Capa™部门是一个强大的、市场领先的业务部门,专注于高增长的终端应用,非常适合Ingevity的业务模式和功能。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我们的公司增加这样一项独特的业务,这将为战略增长提供新的途径。此外,我们很高兴欢迎沃灵顿和全球的新员工。”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