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亨斯迈公布2018全年业绩,现金流表现强劲且稳定 > 正文

亨斯迈公布2018全年业绩,现金流表现强劲且稳定

作者: 来源:PUWORLD

2018年全年和第四季度亮点

● 2018年净收入为6.5亿美元,上年的净收入为7.41亿美元;2018年稀释每股收益为1.39美元,与上年稀释每股收益为2.61美元。

● 2018年调整后净收入为8.08亿美元,上年的调整后净收入为6.04亿美元;2018年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为3.34美元,上年的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为2.48美元。

● 2018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4.69亿美元,而上年为12.59亿美元。

● 第四季度净亏损3.15亿美元,上年同期净收入2.87亿美元;第四季度稀释每股亏损1.43美元,上年同期稀释每股收益1.00美元。

● 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86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52美元,上年同期为0.76美元。

● 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7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3.6亿美元。

● 2018年经营活动提供的净现金为9.63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产生为6.51亿美元。

● 资产负债表保持强劲,净杠杆率为1.3倍。

● 2018年以约2.76亿美元回购约1040万股股票。

2018年第四季度各业务部门表现

聚氨酯

2018年第四季度,与2017年同期相比,亨斯迈聚氨酯部门的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MDI平均销售价格较低,部分被较高的销售量抵消。MDI平均销售价格下降,主要是由于中国和欧洲的MDI销售价格下降。MDI销售量的增加是由于中国新MDI设施于2018启动,并于20184月收购了北美聚氨酯泡沫公司Demilec。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定价驱动的MDI利润下降,部分抵消了较高的销售额。

性能产品

2018年第四季度,由于销售额增加和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亨斯迈性能产品部门的收入与2017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销量增长主要是由于2017Port Neches工厂计划内的维护维修和与天气相关的意外停电。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我们的几个衍生产品业务的市场条件更为强劲,以及原材料成本更高。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增加是由于2017年中断的影响和较高的利润率。

先进材料

2018年第四季度,亨斯迈先进材料部门的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平均销售价格较高。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平均销售价格上涨,部分被美元兑主要国际货币走强的影响抵消。整体销售额保持平稳,因为我们的商品业务的销售额增加,被我们的专业市场的销售额减少所抵消。部门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主要因固定成本较高和货币兑换结果不利而下降。

纺织品效应

2018年第四季度,亨斯迈纺织效应部门的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平均销售价格上涨,部分被销量下降以及美元兑主要国际货币走强的影响所抵消。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平均销售价格有所上涨。大多数地区的销售量都有所下降。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增加主要是由于平均售价较高,部分被原材料成本较高和销售量较低所抵消。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