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奥升德将解除HMD不可抗力,ACN未受影响 > 正文

奥升德将解除HMD不可抗力,ACN未受影响

作者: 来源:PUWORLD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的发言人2月8日表示,公司计划在本季度末前解除对六亚甲基二胺(HMD)的不可抗力。

奥升德全球通信和外部通信副总裁Alison Jahn补充说,公司的丙烯腈业务目前没有受到影响。该公司在1月7日的一份统计报告中说:“由于公司无法控制的事件,在12月份完成了己二腈(ADN)和六亚甲基二胺(HMD)的扩建项目后,生产出现了延误。虽然该公司的ADN扩张正在运作并满足预期扩张后的速度,但HMD扩张尚未达到该公司的目标生产率。因此,公司必须宣布不可抗力。”

虽然声明还表明不可抗力适用于“所有奥升德聚合物、化合物和纤维”,但Jahn澄清说,丙烯腈(ACN)和己二腈(ADN)均未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

“不可抗力只适用于HMD和尼龙,”Jahn说。我们希望在第一季度末解除不可抗力。”

最近的市场反馈指出,ACN的可得性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部分原因是公司官方公告中“所有提升化合物”的措词,以及ACN在行业术语中作为中间化合物的地位。

然而,在处理不可抗力的应用时,Jahn确认了术语上的区别。

“对我们来说,所有的化合物都是聚合物……但是聚合物有很多成分。丙烯腈只是其中之一,己二腈是另一种。我们有很多的供应。如果没有HMD或者HMD的供应有限,你就无法得到聚合物。"

“我们正在分配HMD。我们有,但它的供应是有限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聚合物生产也是有限的,也宣布了不可抗力。”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