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英威达提升多元醇产能 > 正文

英威达提升多元醇产能

作者: 来源:PUWORLD

12月4日,英威达宣布在位于荷兰Vlissingen多元醇生产工厂安装的新反应器已经完成。反应器按照规定规格生产材料,客户交付已经开始。

英威达欧洲多元醇业务经理Peter Zeimentz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市场供应能力随着我们客户的需求增加而增长。随着PIR绝缘市场回升,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英威达多元醇,供应的时机再好不过了。”

英威达 Vlissingen现场经理Martin de Graaf说:“我们在许多层面上对这个项目感到自豪。多亏了团队的勤奋工作,加上我们强大的安全文化,我们能够按时并在预算内安全地完成工作。”

Terate®芳香族聚酯多元醇在达到聚氨酯和多异氰尿酸酯泡沫所需的物理和易燃性能方面具有配方灵活性。Terate® HT多元醇是下一代技术,在燃烧性能、易加工性和刚性泡沫制造的效率方面提供了进一步的进步。这种综合的产品线可用于各种应用,包括柔性饰面木板,金属面板夹芯板,喷涂泡沫,和bunstock泡沫。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