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亨斯迈携绿色水性环氧涂料 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 正文

亨斯迈携绿色水性环氧涂料 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作者: 来源:亨斯迈

2018年12月4日,中国广州——全球领先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亨斯迈,携新一代双组份水性环氧体系与ARALDITE®水性环氧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展。中国国际涂料展自1996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愈20年历史,是全球性的涂料大展。随着涂料技术的蓬勃发展,绿色、环保的涂料产品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亨斯迈作为先进材料供应商,在绿色水性涂料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亨斯迈展出的的新一代水性环氧体系适用于双组份富锌底漆,在保留常规的配方设计理念的前提下,极大地降低了VOC的含量。该体系易于加工,展现出卓越的防腐和稳定性能,并且更加安全环保。

亨斯迈针对交通和工程机械领域对涂料应用性能要求高的现状,研发了ARALDITE®水性环氧解决方案—— ARALDITE® 水性环氧乳液和ARADUR®水性环氧固化剂 。ARALDITE®水性环氧树脂乳液可用于金属防护,基于该乳液配制的涂料在室温或烘烤固化时颇具优势。低粘度的乳液便于加工,配制后的涂料在提供快速表干的同时保留了极好的粘结性、柔韧性和耐腐蚀性。ARADUR® 水性环氧固化剂不含VOC,用于配制具有优异耐腐蚀性的绿色环保的水性环氧涂料。基于不同产品配制后的涂料具有极快的干燥及固化速度和优异的柔韧性,使用期最长可以达6小时。

亨斯迈在中国国际涂料展中亮相的绿色水性环氧涂料成为现场的明星产品,倍受青睐。亨斯迈相信,未来绿色涂料的研发与生产将引领行业的发展。此次的展品体现了亨斯迈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实力与努力,亨斯迈将继续深耕涂料领域,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亨斯迈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化学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技术先进的环氧树脂、丙烯酸、聚氨酯聚合物产品。得益于科技创新和应用专长,亨斯迈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客户提供了可靠、持久、符合成本效益的化学产品。致力于解决业内挑战和产品研发,亨斯迈将在中国不断进行创新和前行,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