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加拿大最大的被动式房屋改造项目使用了霍尼韦尔的Solstice® LBA发泡剂 > 正文

加拿大最大的被动式房屋改造项目使用了霍尼韦尔的Solstice® LBA发泡剂

作者: 来源:PUWORLD

废弃建筑改造成优质公寓与商业空间

作为安大略省经济适用房的主要开发商之一,Indwell的Graham Cubitt热衷于为那些经常有非常糟糕住房经历的人们创造“一个非常令人惊奇的居住地”。Indwell的愿景是为其租户、邻居以及承担这些急需项目的更大的城市提供社区更新。Cubitt说:“我们的利益也延伸到能源效率。对于我们的租户来说,能够负担得起他们的设施是很重要的,他们中的许多人都经历过无家可归、精神疾病或其他残疾。因为Parkdale Landing将提供如此好的表现,我们的租户将享受安全、稳定的住房,而且水电费非常低。”

对Indwell来说,选择绝缘材料、设备和其他建筑材料以减少环境影响是很重要的。Cubitt说:“对我们来说,决定性的因素是Insulthane Extreme提供的全球变暖潜力比我们考虑的替代产品少很多倍。使用这种优质产品的整个项目的成本实际上没有差别。作为一个致力于环境管理和经济管理的非营利组织,它成为一个明确的、符合价值观的选择。”

Honeywell泡沫和工业产品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Laura Reinhard说:“我们感到自豪的是,Solstice LBA致力于为Indwell的目标提供可持续和负担得起的住房。看到Elastochem的Insulthane Extreme持续的成功也是令人兴奋的。正如该项目所展示的,建筑师和领先的承包商,如Great Northern,重视其超低全球变暖潜力(GWP)和优越的泡沫性能。”

吸引人的高性能设计反映了城市的传统

从一开始,很明显,Indwell、Invizij建筑师、Schilthuis建筑公司以及其他公司之间的密切合作至关重要。这个复杂的项目包括排泄,重建,和翻新大约有60年的被忽视,火灾损坏的建筑物,曾经是一个酒馆和居室。

Invizij的项目建筑师Emma Cubitt解释了设计灵感:“这座建筑坐落在离钢厂和城市工业区很近的地方。我们希望在设计中反映一些传统,使用外观包覆,这种外观看起来像运输集装箱,以及色彩斑斓的图案给立面提供能量。”

闭孔喷雾泡沫-正确绝缘选择

在设计阶段的早期,Invizij探索了不同的绝缘选择,以实现被动房屋认证所需的高能效水平,包括矿物棉、木纤维和各种类型的墙体组件。Cubitt说:“因为这栋建筑的一部分是翻修的,所以我们必须在已经存在的砖的外部进行绝缘。因此,为了简化整体结构,我们决定把整个建筑与外界隔绝。喷涂泡沫是实现我们所要求的R值*和气密性的最佳方法。”为了减少热桥接,选定了用于熔覆的玻璃纤维夹。

Elastochem的建筑围护结构技术经理Rockford Boyer补充道:“今天的建筑师希望在隔热方面拥有卓越的技术。传统上,被动式房屋建筑使用基本的绝缘类型,如矿物纤维等。通过在建筑物的外膜上施加Insulthane Extreme,它提供了一个具有非常低的GWP的高性能建筑围护结构。”Boyer强调,像所有绝缘一样,喷涂泡沫必须正确安装,因此,Elastochem与有经验的承包商如Great Northern Insulation (GNI).合作。

随着Solstice LBA的崛起对Insulthane Extreme的要求

在Parkdale Landing,GNI正在喷射23套Insulthane Extreme。GNI公司生产、培训和发展协调员C.J.Vanderwoude说,安装进展得很好,“我们的员工非常喜欢这个产品。粘着性和泡沫的一致性是非凡的。船员们也很高兴能够在任何时候控制和喷洒相同的模式,同时具有一致的产量和密度。”

他说:“拥有一个易于使用的喷雾器系统,特别是在培训期间,在GNI非常重要。Solstice LBA系统是我们和所有其他绝缘公司的资产。”Mike Benetti,ErrimoCoCm的商业销售经理,对建筑师和承包商接受产品的方式感到满意,“建筑师看到了Solstice LBA与传统喷涂泡沫物质相比对环境的益处。我们在商业和住宅领域看到了巨大的吸引力。”

Benetti说“Insulthane Extreme是Elastochem未来发展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以及HFC发泡剂的逐步淘汰,我们看到它在我们的销售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

Parkdale Landing-提供希望和尊严

Graham Cubitt解释说,Parkdale Landing将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住房,它代表了更多东西。“对我们来说,潜在的价值是希望、尊严和爱。当我们扩展到我们的租户时,它们就会茁壮成长。当我们扩展到我们的社区时,它就会繁荣起来。当我们能够将这种影响扩展到我们的环境时,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对我们所属的每个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