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莱恩提高德国根多夫的环氧乙烷(EO)装置产能 > 正文

科莱恩提高德国根多夫的环氧乙烷(EO)装置产能

作者: 来源:PUWORLD

● 扩张增强了科莱恩的全球生产网络

● 最大化高纯环氧乙烷(HPEO)的生产

● 承诺以EO为基础的特种制品和以市场为驱动的创新管道来支持其市场

2018年11月29日-世界特种化学品的领导者科莱恩宣布扩大其在德国根多夫的环氧乙烷(EO)装置的生产能力。这一投资将支持科莱恩继续成功开发基于EO的创新专业,以支持广泛的行业,如个人和家庭护理、农作物解决方案和工业应用。这一投资的更多细节将不被披露。科莱恩执行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Kohlpaintner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公司,科莱恩特继续投资我们在欧洲的生产网络。我相信,这种大规模的扩张将支持我们加强在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实现盈利增长的战略目标。”科莱恩在根多夫的最新设备的扩张将使其获得更高的生产产量、更高的工艺可靠性和更好的产品质量。

高纯环氧乙烷(HPEO)有望从2020年开始增加。科莱恩在RBL EMEA区域的商业部门工业和消费业务负责人,João Tavares Correia评论说:“我们高兴地宣布,对根多夫的这项战略投资,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不同市场的长期增长。随着高纯环氧乙烷(HPEO)产能的增加,科莱恩将继续扩大其市场驱动的基于EO的创新组合。”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