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天津石化聚醚场地修复方案通过 > 正文

天津石化聚醚场地修复方案通过

作者: 来源:中国化工报

11月18日,由中石化五建公司EPC总承包的天津石化聚醚部东丽厂区场地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技术方案,经过相关专家评审通过。

天津聚醚修复项目中标后,中石化五建公司对场地污染情况进行了详勘,获得了第一手水文地质和污染物分布资料,并根据数据资料设计实施了16次小试和4次中试试验,对相关技术可行性及工艺参数进行了论证与优化。经过两个多月的加班加点,他们最终完成了《修复技术方案》。

作为修复技术方案编制单位,中石化五建公司邀请了天津市固体废物及有毒化学品管理中心、天津市勘察院、天津市环境保护技术开发中心等单位6名资深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天津召开评审会,对方案进行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技术方案总体技术路线合理、内容完整、修复目标明确、方案可行,并宣布《修复技术方案》评审通过。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