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东丽将推出世界第一款基于植物聚氨酯的无纺麂皮绒面料 > 正文

东丽将推出世界第一款基于植物聚氨酯的无纺麂皮绒面料

作者: 来源:PUWORLD

东丽(TorayIndus.,Inc.)将于2019年1月推出“Ultrasuede BX”,一种具有麂皮绒质地的无纺面料,其中含有约30%的植物基原料。

该材料由世界上最高比例的植物基原材料-聚酯和聚氨酯制成。“Ultrasuede BX”也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植物基聚氨酯制成的无纺麂皮绒面料。

东丽打算将“Ultrasuede BX”作为环保材料销售,在汽车内饰、时尚和室内装潢等广泛应用领域提供高灵敏度和功能性。该公司计划在2019财年,该产品的销售达5亿日元,五年后在2023财年销售达30亿日元。

仿麂皮绒革的纹理,用聚氨酯浸渍聚酯超细纤维的三维缠结结构,通过凝固和抛光形成仿麂皮表面结构,来制造非织造材料。

“Ultrasuede BX”是由聚酯与乙二醇聚合而成,乙二醇由甘蔗废糖蜜制成,聚氨酯由不可食用的蓖麻油制成的多元醇制成。

早期,使用植物基原料制成的聚氨酯存在技术问题,特别是用于具有麂皮纹理的无纺面料时,耐久性低。

东丽公司从开发聚合物原料到产品结构的设计、以及聚氨酯混凝技术,最后成功推出了“Ultrasuede BX”。它具有植物基原料比例高、手感舒适、耐久性好、透气性好的特点,易于保养维护。Ultrasuede,是一种采用日本先进技术生产的优质产品品牌,畅销全球。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