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CHINAPLAS 2018-万华化学:给爱车穿上隐形衣 > 正文

CHINAPLAS 2018-万华化学:给爱车穿上隐形衣

作者: 来源:慧聪

拥有爱车的您,肯定希望车漆能保持光亮如新。然而,经过日晒雨淋、洗车以及行驶过程中小石子的飞溅,车漆慢慢变得伤痕累累。

如何能保持车漆亮泽呢?

以前我们可以这样做:

△罩上车衣。但是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车衣会“鞭打”车面反而帮了倒忙…

△频频打蜡。但是容易粘尘而且会加速氧化腐蚀,使爱车年久失色…

△打磨抛光。但是容易使车漆越来越薄,最后不得不重新喷漆…

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

脂肪族TPU薄膜,给爱车穿上隐形车衣,给车漆最优质的保护!

现在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这款神器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脂肪族TPU薄膜,环保无害,具有卓越的耐黄变及耐磨损性能,以及出色的刮伤愈合与划痕自动修复能力。

不仅可使车体漆面在原有的光泽度上提升30%,还可有效隔绝酸雨、沙硕、鸟粪、紫外线等对漆面的持续损伤,随时随地全方位地保护您的爱车。

万华化学将在CHINAPLAS2018展台上推出最新的聚酯和聚醚型脂肪族产品,可用于制备永不黄变TPU薄膜,不仅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透明性和抗黄变性,还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成品薄膜厚度可达0.008-0.020mm,可最大程度满足您的需求。

性能优势

☞优异的延展性能,超强的拉伸强度

☞3年以上的抗黄变性,5年以上的抗老化性

☞良好的耐油、抗紫外线及耐酸碱性能,可经受长达10年的户外耐久性

☞极佳的透明性

☞超强的柔软性与记忆性

万华化学

同时,万华化学脂肪族TPU产品还可应用于全面屏、曲面屏手机产品屏幕保护膜,让您触感更加轻柔,并有效保护您的爱机。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