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慕超越巴斯夫和科思创,赢得2017年度聚氨酯创新奖 > 正文

科慕超越巴斯夫和科思创,赢得2017年度聚氨酯创新奖

作者: 来源:PUWORLD

美国化学理事会(ACC;华盛顿特区)的聚氨酯工业中心(CPI)提名科慕 (威尔明顿,特拉华州)因为其研发的Opteon 1100成为2017年度聚氨酯创新奖的获得者。作为三名入围者之一,科慕获得最终胜利的消息是在9月于新奥尔良举行的年度聚氨酯技术会议闭幕式上宣布。

聚氨酯工业中心的高级主管Lee Salamone表示:”科慕在聚氨酯化工领域的做出的先驱性应用证明了我们行业对技术进步的承诺,同时还体现许多人的辛勤工作、专业知识和创造力。”


科慕的Opteon 1100是一种特殊的氢氟烯烃(HF)发泡剂,它满足了聚氨酯工业的主要需求,包括配方与现有成分共存的稳定性和灵活性、材料兼容性、长期绝缘性,和可以持续满足对使全球变暖可能性较低的产品所提出的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

“科慕很高兴也很自豪能成为2017年度聚氨酯工业中心所颁布的创新奖的获得者。”科慕北美市场经理Joyce Wallace称,“Opteon 1100很好证明了真正的创新可以带领聚氨酯行业迈向新的高度——这不但是为了我们的客户所做出的创新,更是为了整个世界,它让我们在冬天温暖如故并有余地选择更为环保的途径。”

今年奖项的入围者还包括巴斯夫的Irgastab PUR 70,它无胺、无溶剂、有芳香且有抗焦性,可用于制造多元醇和聚氨酯软泡;科思创的PUReWall采用一种新型喷涂聚氨酯泡沫,可用于住宅壁板的生产。

Salamone表示:“每年CPI创新奖的入围者都体现我们整个行业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而致力于将想法转换为新产品和技术方面的动力。我很高兴能在中心成立60周年之际,看到有远见的成员能开发聚氨酯化学领域的新应用,这个展示令人难以置信。”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