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索尔维将扩大高分子量受阻胺光稳定剂产能 > 正文

索尔维将扩大高分子量受阻胺光稳定剂产能

作者: 来源:中化新网

10月4日,索尔维 (Solvay) 宣布将投资,让其技术解决方案 (Technology Solutions) 全球事业部下属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柳树岛高分子量 (HMW) 受阻胺光稳定剂 (HALS) 生产工厂的产能翻一番。

该厂现在所生产的核心 HALS 产品是聚合物添加剂产品系列的基础,而这两种系列产品让索尔维客户能够将聚烯烃塑料的性能特性转化为先进聚合物 -- 这些先进聚合物能够被用于适合建筑施工、农用薄膜与一系列消费和工业用途的专业应用。

这项投资面向第二个完全独立的 HMW HALS 生产装置,而该装置能够补充完善柳树岛上的现有生产线,并将于2019年中期投入运营。索尔维将会利用柳树岛工厂的技术和运营人才与专长,以及已经到位的原材料和供应链,从而加速生产装置的扩建。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