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红宝丽集团召开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协调会 > 正文

红宝丽集团召开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协调会

作者: 来源:红宝丽

4月10日,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与协调下,红宝丽集团组织召开了关于在高淳区重大建设项目中推广应用绿色建材的现场协调会,高淳区区委常委邢先文主持会议,区城建局、发改局、建发集团、国资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及红宝丽集团主要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区城建局牵头组织,会议开始,城建局相关领导对绿色建材相关政策以及与红宝丽的前期对接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中,红宝丽集团就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情况做了专项汇报,介绍了目前国内绿色建筑的发展、红宝丽聚氨酯保温材料产品性能和配套技术,以及红宝丽聚氨酯保温材料在绿色建筑中的应用经验,目前该产品已经用于100多个政府投资的公建项目、老旧改造项目及房地产开发项目中,使用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品牌认可度。

听完报告后,参会各部门领导、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均对红宝丽在绿色建材推广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地企业,支持绿色建材推广,并在部门所负责的政府重点投资项目中优先推荐使用红宝丽的保温材料。

最后,邢先文常委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他要求与会部门要积极帮助、促进红宝丽集团做好发展工作,各部门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和支持, 各建设单位要做到设计上优先,项目上支持,允许范围内,给予红宝丽更多的展示机会。同时,邢常委对红宝丽也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聚焦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二要聚焦转型,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三要聚焦服务,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最后,邢先文常委要求红宝丽集团主动做好对接工作,与区政府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推动高淳区绿色建筑发展和绿色建材的推广应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