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东方雨虹出席第五届防水堵漏、化学灌浆、加固改造和裂缝控制技术研讨会 > 正文

东方雨虹出席第五届防水堵漏、化学灌浆、加固改造和裂缝控制技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防水堵漏、化学灌浆、加固改造和裂缝控制技术研讨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会上,东方雨虹被授予重庆市建筑灌浆防渗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称号。

此次会议由重庆市建筑灌浆防渗技术协会主办,协会会长蒋树屏、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著名防水专家叶林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程师张勇、东方雨虹集团副总工程师许宁等十余位涉及公路、隧道、地下工程、水利等行业的顶级专家进行跨界交流,内容涵盖城市综合管廊的防水材料及设计、城市地铁的防水维修、挤密式灌浆工艺等防水灌浆新工艺、新材料领域。

会上,东方雨虹聚氨酯材料技术研发部经理郑先军作题为《新型灌浆材料应用与研究》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CG-P103弹性聚氨酯和CG-A302高弹丙烯酸盐灌浆材料的相关特性及使用范围。

嘉宾参观东方雨虹展位

会议期间,王复明、叶林标等众多专家来到东方雨虹的室内展区,与许宁、郑先军就展示产品进行技术探讨,东方雨虹的咨询台和户外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驻足。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东方雨虹在专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