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路博润将参加2017印度聚氨酯展 > 正文

路博润将参加2017印度聚氨酯展

作者: 来源:PUWORLD

路博润公司的特种聚合物部门(Enginnered Polymers)宣布其将于3月8日至10日参展由印度聚氨酯协会举办,位于印度新德里大诺伊达区印度会展中心的印度聚氨酯展会“PU TECH 2017”。

在展会上,该部门将着重宣传其最新研发的创新性聚合物产品,重点将放在以下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产品(TPU)上:

Estane® TPU具有最大化的耐磨损性能,出色的高低温环境弹性以及极佳的耐化学腐蚀耐水解性能。该产品扩展了传统TPU在线缆和其他需要高性能产品的市场中的应用,从油气业到运输业都可从中受益。

Novel aliphatic Pearlthane(TM)TPU系列扩展了高级着色、抗紫外线类TPU材料的种类。可应用于穿戴设备及汽车领域中透明或淡色零部件的设计。

Fast-cycling Pearlthane(TM) TPU聚己内酯共聚物产品据快速成模、低密度的属性,同时还有高抗磨抗刮蹭的性能,可应用于高档汽车内饰。

New, soft Pearlbond(TM) TPU 300无增塑剂系列为纺织业提供高强度粘结剂,能应用于最难粘接的表面。含有该产品的热熔胶也能用于鞋、皮革、热转印标签、接缝带及运输相关产业。

路博润南亚业务负责人Vishal Shinde说道,“市场对无增塑剂,触感、外观优秀,同时具有出色的机械性能及长期耐受性的特种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源于路博润的持续技术研发,我们能为各类市场提供种类繁多的创新性TPU产品。路博润的TPU材料产品因为种类广泛,邵氏硬度从55A到77D的材料都能提供,所以在市场需求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