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设计师用聚氨酯材料创造个性家具 > 正文

设计师用聚氨酯材料创造个性家具

作者: 来源:PUWORLD

近日,工业设计师Idan Moskona正乐此不疲地尝试对聚氨酯材料、纺织面料、木材以及金属材料等进行组合搭配,并成功设计出了一系列“不走寻常路”的“潮品”。这些设计前卫、风格独特的充气座椅,就是各类常规织物面料搭档高回弹泡棉填充物之后诞生的杰作。


Moskona所设计的前卫潮品


Moskona如此介绍她的项目:“无论是在材料层面还是成品层面,这项计划都具备极强的随机性。最初我尝试将聚氨酯作为各类绳带织物的内部填充物,随后我才转变思路,将其应用于座椅的设计之中。不断对织物进行填充直至成型。”

比如长凳,就是Moskona向预先固定于木质框架中的莱卡面料反复注入聚氨酯填充物,直至完全成型后的产品。在对其进行各项设计并选择合适的色泽、饱和度、尺寸以及材质后,一件怪诞却不失品味,可谓外柔内刚的家具艺术品就这样诞生了。


采用三维框架设计的产品原型


注入了聚氨酯的立方体结构


聚氨酯填充纹理图案


聚氨酯填充织物样品


聚氨酯填充物导致气球缝线崩开


聚氨酯长凳


预先固定于木质框架中的莱卡面料


加工过程


成分:40%莱卡,60%聚酯多元醇,以及山毛榉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