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技术动态 >> 监控摄像头外壳采用聚氨酯保护壳 > 正文

监控摄像头外壳采用聚氨酯保护壳

作者: 来源:puline聚氨酯在线

监控系统的遥控网络摄像机在国内外都普遍使用,但是在户外使用过程中,摄像头将经受风雨等气候条件的严峻考验,内部的敏感的电子元件需要被保护。

瑞士Avisec公司的一种新型专业监控摄像头保护外壳,可保护其内部精密电子元件以及单反镜头免受气候环境影响。该产品全天候适用,已有瑞士一家模塑聚氨酯泡沫塑料知名老厂Emaform公司规模化生产。该公司采用德国科思创公司的整皮聚氨酯硬泡料Baydur 66 FR-1生产了该款摄像头外壳中两个形状复杂的组件。该阻燃聚氨酯硬泡材料可满足客户在材料尺寸、质量、强度以及防火性等方面的所有需求。产品设计精简、使用便利,甚至无需移动摄像头便可完成安装。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