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科思创展出最新聚氨酯涂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 > 正文

科思创展出最新聚氨酯涂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11月29日,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科思创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聚焦跨界创新与合作。作为国内最重要的涂料展之一,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州举行。科思创旗下涂料、粘合剂及特殊化学品(CAS)业务部将会以“为您创造聚合物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其应用于交通运输、建筑家居与个人消费品等领域创新型聚氨酯涂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科思创将通过多姿多彩的交互式展览来诠释CAS业务部的定位“为您创造”。一直以来,科思创致力于推动开放式创新与产业链合作。借此平台,科思创将以实例向观众展示其最新的跨界创新与合作成果。

“创新是科思创业务常青的核心所在,我们不断创造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新技术甚至新的商业模式。”科思创CAS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钟小斌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产业链合作与开放式创新是推动业务可持续增长和各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2016中国国际涂料展中,科思创通过与研发伙伴,乃至从制造商到品牌商的全面合作,展出适用于多个行业的最新聚氨酯涂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

创造自然外观的环保家具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追求家具的美观、时尚,同时也关注家具用料的环保性和安全性。科思创携手国际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打造环保的“随形”系列书柜、茶几和穿衣镜,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科思创水性双组份聚氨酯涂料技术。

“在设计中,材料创新扮演着愈来愈重要的角色,新的材料可以激发创意的灵感,好的设计也需要运用创新的材料得以呈现。与科思创的跨界合作给我提供了全新的设计灵感和视角,创造出全新的家具系统供消费者随心组装。“随形”系列在设计中充分体现最新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木器漆外观性能的优势,在兼具健康环保的同时,制造出魔幻视觉效果,使家具更时尚灵动,”杨明洁说道。

目前,技术升级和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大趋势,家具行业也面临着调整和变革,在新的环保标准下,挑战与机遇并存。水性木器漆行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据市场预测,中国水性木器漆的市场份额将在2020年达到10%左右。

推出交通运输行业水性易喷涂技术标识

为响应中国政府大力发展绿色交通的政策,科思创推出了全新易喷涂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标识,并将先进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推广到国内巴士及轨道交通等公司用户中,共同推动绿色交通的发展。

科思创易喷涂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术,以Bayhydrol?为关键原料,能给用户带来的显著优势是涂装高效。最新的水性双组分聚氨酯涂料解决方案易于喷涂,能适用于10-35?C下20-80%湿度的施工环境。喷涂外观优异,无泡膜厚度高(自然干燥条件下,一次喷涂干膜厚度≥120μm),且喷涂流程与溶剂体系类似。

在中国,自2008年以来,科思创的双组份水性聚氨酯涂料解决方案已应用于38,000辆大型车辆,如公交车、厢式汽车、地铁和货车等。

创新聚氨酯鞋材,行变未来之路

创新材料在改进产品用户体验、加速成功商业化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科思创与成功设计平台共同举办“行变未来”思创会活动,旨在携手跨界设计师用作品发声,诠释新型聚氨酯鞋材的优异特性,创造无限可能。

受邀的六位设计师来自3D设计、平面设计、潮牌设计、配饰设计、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等不同领域。他们将结合自身优势、从消费者痛点出发,采用科思创的创新鞋材,如水性聚氨酯涂层技术INSQIN,高回弹、缓震的ETPU中底材料,高性能水性鞋胶和3D打印技术等,勾勒出律动未来的概念鞋。科思创将与材料商和鞋厂合作,对优选设计进行打样,并在2017年初进行发布。

在科思创激发灵感、多姿多彩的展台,参观者可以切身体验并感受新型聚氨酯涂料和粘合剂解决方案。这再次证明,科思创突破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传统界限为您创造现在与未来。

为了更好的诠释“为您创造”,科思创推出了一系列成功案列,讲述科思创助力客户与合作伙伴通过创新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故事。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