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红宝丽:关于土地收储的进展公告 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 > 正文

红宝丽:关于土地收储的进展公告 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165 证券简称:红宝丽 公告编号:临2016-055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土地收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南京市高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南京市高淳区城市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并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太安路128号老厂区地块土地由政府收储,该地块土地及附着物等资产征收补偿价款为人民币8,728.9211万元【详见公司于2016年8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签订南京市高淳区城市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公告》(编号:临2016-037)】。

公司已将被征收房屋腾空交付南京市高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并于近日收到房屋征收补偿款人民币8,728.9211万元。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对相关资产的处置损益进行账务处理。此前,公司在已披露的第三季度报告中对 2016 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已考虑了本次政府收储收益对经营业绩的影响,具体数据以经会计师审计后的2016年度财务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2月2日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