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法宁格联合美国科聚亚推绿建筑阻燃新技术 > 正文

法宁格联合美国科聚亚推绿建筑阻燃新技术

作者: 来源:中国塑料橡胶

    近日,由南京法宁格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科聚亚公司联合举办的“新型绿色阻燃技术 助力低碳节能建筑——暨绿色新材料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南京成功召开,陶氏化学作为专利技术提供方也到场祝贺。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 安全 低碳 节能”,旨在积极践行国际控制碳排放、消减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约定方针,推动绿色建材保温和阻燃技术的创新,为提升开发建设质量和成本控制提供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国家陆续制定一系列政策意见,明确中国建材工业向绿色转型,扩大新型绿色建材的生产和应用,促进建材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在此大环境大背景下,法宁格开发了建筑保温领域的绿色新型UVpor石墨新材料,该材料采用了美国科聚亚公司生产的Emerald Innovation 3000聚合物阻燃剂产品。而该阻燃剂产品是由陶氏化学公司BLUEDGE 聚合物FR阻燃技术专利授权。双方希望共同促进国家绿色建材的推广使用,并推动建筑保温行业的结构调整和社会经济发展。
  实现建筑的绿色、环保、低碳、节能主要在于生产和应用两个关键点。生产端集中在绿色建材产业,应用端则以绿色建筑为基础。目前应用端的落地工作快于生产端,主要靠应用端的需求带动生产端的提升。作为生产端的代表,法宁格和科聚亚深感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绿色建材及节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双方将整合优势,为下游用户提供更安全环保的绿色保温建材产品,为应用端提供国际市场上的成功应用经验,结合中国国情,共同开发适合本地的一体化方案。而作为聚合物新型阻燃剂技术的专利拥有者陶氏化学也会加入其中,积极推进绿色建材在可持续建筑中的使用。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