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检修进展公告 > 正文

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检修进展公告

作者: 来源: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309 股票简称:万华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6-43号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工业园检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临2016-35号、临2016-38号及临2016-39号公告,烟台工业园PO/AE一体化装置的消缺工作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MDI一体化装置继续检修中,预计2016年11月份复产,具体复产时间另行公告;在此期间,万华宁波MDI 装置满负荷生产,保证市场供应不受影响。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1日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