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页 | 加收藏
您的位置:文章首页 >> 行业新闻 >> 巴斯夫发现第三名巴斯夫事故遇难者遗体 > 正文

巴斯夫发现第三名巴斯夫事故遇难者遗体

作者: 来源:PUWORLD

本周一上午11点30分左右,巴斯夫工厂码头附近发生小规模火灾。由于起火地点附近堆放有大量易燃液体以及液化气体,因而引发了爆炸事故并将位于现场的数名巴斯夫消防员卷入其中。此后,火势迅速蔓延。

周一的糟糕天气让形势雪上加霜。化学烟雾随着大风在天空翻腾,并逐渐于整个路德维希港弥漫开来,甚至波及到了邻市曼海姆。对此,有关部门迅速发布紧急动员,告诫居民尽量避免外出并全力组织开展火灾扑救工作。

入夜,大火已基本扑灭,但化学气体仍不断从工厂事故管道中向外泄露。

截至周二,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失踪和六人重伤。所幸总体形势已基本得到控制,并未让灾难进一步升级。

周三,在火灾现场又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经确认后证实为此前的失踪人员。

巴斯夫董事会成员Margret Suckale对此发表声明:“毫无疑问这是一出悲剧,对于事故三名遇难者我们深表哀悼。”

本文网址:
讨论区
已有0位网友发表评论
评分: 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热门排行
推荐信息
相关信息
没有资料